close

根據目前本金金額推算

當初專員暗示 每月定期定額ㄧ萬

是比較容獲利的數字

也看了ㄧ些很專業的報表 其實怎麼看得懂

(那時 跟劉青雲拿影帝那部 我跟那位 清楚 明白的 大嬸真他xxx的ㄧ樣樣)

告知 這檔xx德基金表現ㄧ向至少有10%以上獲利

當然還有更高

而且 投入時間不需很長

就可回本

以上 個人保證是由某大大大銀行專員告知的

於是 我加入

到現在應該有五年了 也就是說

 我 卡關了五年以上

⋯⋯⋯⋯⋯⋯⋯xxxxxxxx

從負十幾% 二十幾% 到三十幾% 再到五十幾%

最輝煌紀錄還到六十%

請記得是負

也就是 我賠了ㄧ半多fxxx. Xxxxxxxx

當然 也有專員在負十幾 二十幾時 又暗示我

該認賠殺出

真是她xxxxxxx的賠十幾萬 要每月好不容易擠出ㄧ萬存下的上班族 賠十幾萬xxxxx根本要我的命

不是 當初說 這檔沒有過負二十幾的 fxxxx

現在又暗示 該進日本基金

斷然鐵齒拒絕

但 fxxxxx 果然 這次 她神準了

居然來到負六十幾%

唉 前一陣子去看 回到-38.9%

請問專業的專家們:

1.定期定額的話 黃金 重金屬基金 該繼續等嗎

2.之前 黃金有一陣子有漲 為何沒有反應

3.這樣的基金 回不去了嗎?

4.基本上基金的停鎖點該設在多少 是合理的

5.基金可以像定存那樣放著 一段時間再關注嗎

 

麻煩大家了 感恩不盡 沒齒難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小飛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